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广东东莞对13处重点区域采取封闭管理措施 多个高速路口只进不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18日 2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从18日晚举行的广东东莞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受18日东莞出现1例新冠确诊病例影响,东莞市已按照工作部署,通过采取封闭、封控、管控等三层防疫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东莞市公安局副局长李灼华介绍说,对13处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有活动轨迹的重点区域采取封闭管理措施,封闭出入口,人员足不出户。具体区域包括,南城街道6处(百悦尚城、小蜜芽国际婴幼托育中心、小顺风餐饮、第一国际百安中心B座、东莞城市候机楼、高盛科技园)、万江街道1处(香蕉蔬菜研究所)、东城街道3处(上桥社区闸门头九巷、上桥社区桥浪路、东城十三碗东润四季椰子鸡)、麻涌3处(麻四村、麻涌星河城商场、麻涌碧桂园嘉誉花园)。

对以上封闭管理区域周边2公里左右范围内的住宅小区为封控区管控人员只进不出,待核酸检测结果后变更管控措施。对除上述封闭、封控区域外,全市执行严格的健康管理,非必要不外出,实行住家、单位“两点一线”闭环管理。

同时,自18日19时30分起,对东城、南城、万江、麻涌等镇街的高速路口所有车辆采取管控措施,只进不出,待核酸检测结果后变更管控措施。全市其他高速公路入口,对离莞车辆及人员开展防疫检查。

公安部门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调整防控工作措施。(总台记者  许大为 周羽)



(编辑 丰树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