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世卫组织:明年再捐赠的疫苗对于现在感染病毒或死亡的人来说为时已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19日 02: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8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全球未能公平分享疫苗导致两种不同的疫情发展模式,新冠肺炎正在影响世界上一些最贫穷和最脆弱的人群。半数以上的高收入和中高收入国家及经济体现已为其至少20%的人口接种了疫苗,而在79个低收入和中低收入国家中,只有3个国家达到了相同的接种水平。

谭德塞指出,明年再捐赠的疫苗对于现在感染病毒或死亡的人来说为时已晚。谭德塞呼吁全球继续捐赠疫苗,世卫组织的目标是在9月前为所有国家至少10%的人口接种疫苗,到年底前为至少40%的人口接种疫苗,到明年年中,这一数字将达到70%。(总台记者 朱赫)


(编辑 王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