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加州州长出行期间遭流浪者袭击 嫌犯已被逮捕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20日 03: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在当地时间6月18日访问奥克兰市期间,遭到一名男子的袭击,所幸没有受伤。目前嫌犯已被逮捕。

△美国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右)

据悉,事发时纽瑟姆正前往当地社区做宣传,随后一名男子接近他并意图攻击,警方在保护纽瑟姆离开现场后,将该男子逮捕。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称,该男子向纽瑟姆投掷了一个水瓶。纽瑟姆在事后向记者打趣称“不同的人打招呼的方式不同。”

报道称,嫌犯是来自伯克利市的塞尔吉·肖梅特(Serge Emanuel Benoit Chaumette Jr.),现年54岁,目前被关押在当地监狱,因涉嫌违抗执法人员和攻击政府官员而接受调查。肖梅特的亲属称,他是一名流浪者,且有严重的心理问题,而肖梅特也将于21日被传讯。(央视记者 殷岳 许骁)


(编辑 杨博任)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