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尼泊尔确认检测到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新突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21日 2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1日下午,尼泊尔卫生和人口部发表新闻公报,确认在尼泊尔检测到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印度首先报告的B.1.617.2变异新冠病毒)的新突变 ,并且指出这是目前在尼泊尔最活跃的新冠病毒变体。

△尼泊尔卫生部新闻公报

尼泊尔卫生和人口部发言人鲍德尔(Krishna Poudel)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这种变异毒株日前被发现活跃在全球包括尼泊尔在内的10 多个国家和地区,传染性较强,对所有年龄段的人群都有影响。鲍德尔指出,这并不是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这种变体此前已被发现,但是新的突变让其传染性更强了。

截至目前,尼泊尔共检测到世卫组织确认的“阿尔法毒株”“德尔塔毒株”和“卡帕毒株”三种新冠病毒变异毒株。(总台记者 张玥)


(编辑 周雨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