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赤道几内亚政府从中国采购的首批新冠疫苗运抵马拉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22日 02: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6月21日,赤道几内亚政府从中国采购的新冠疫苗运抵赤几首都马拉博机场。本批疫苗共50万剂,是赤几政府与中国国药集团采购合同中首批交付疫苗。

赤几副总统曼格、外长奥约诺和卫生与社会福利部长恩苏埃对中方在自身疫苗供应紧张情况下仍尽己所能向赤几方提供疫苗表示感谢,强调中方上述义举再次彰显了中赤几人民守望相助的深厚情谊,展现了中国政府的大国担当,将有力助推赤几防疫工作迈上新台阶。恩苏埃部长表示,在本批疫苗帮助下,到2021年9月赤几民众免疫率有望达到60%。

2021年2月,赤几成为非洲首个获得中国政府援助新冠疫苗的国家。奥比昂总统和曼格副总统带头接种,对中国疫苗质量和安全性给予高度评价。在赤几政府推动下,民众积极参与全国自愿免费接种行动,截至6月17日累计接种148579人,其中106451人完成两剂接种,无任何严重副反应记录。

(总台记者 白洁)


(编辑 韩咏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