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成功的重要秘诀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23日 1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巴基斯坦是中国唯一一个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也是最早支持并参与共建“一带一路”的国家之一。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表示,巴方作为中国的好兄弟、好伙伴,衷心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期待开启新征程的中国发出更多发展中国家的声音。

我眼中的中国共产党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 莫因·哈克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的成立、发展与和平崛起中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将中国建设成为一个非常现代的社会主义国家和世界强国。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脱贫攻坚,8亿中国人摆脱贫困,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同时中国共产党为控制住新冠疫情所付出的努力,保障了中国百姓能过上健康幸福的生活。

总而言之,我认为中国共产党的作用和贡献是非常受百姓公认和尊敬的。

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 莫因·哈克最近我去了湖南省,有机会拜访毛主席的故乡。

在那里我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就同基层群众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了解民众疾苦,为人民谋幸福,而这正是中国共产党成功的秘诀之一。

中国共产党在消除贫困和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等各种治国理政的举措,都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另外,中国共产党还注重自我革新和与时俱进,始终保持活力,这是非常可贵的精神。

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经验的世界意义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 莫因·哈克我们的总理一再表示我们需要向中国学习。例如,学习中国在脱贫攻坚、从严治党、应对气候变化和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议程的经验。

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在加强国际合作、维护联合国地位及全球治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不仅助力了贫困国家的发展,也促进了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对中国未来发展的祝愿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 莫因·哈克我祝愿中国成为一个更强大的国家,发出更多发展中国家的声音。让我们共同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而努力,愿中国人民进步、强大、繁荣。


(编辑 郭廷轩)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