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太空上有中国餐厅了!各国网友围观点赞中国航天成就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24日 02: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于6月17日成功发射,并与天和核心舱成功实现对接,三名航天员首次进入中国自己的空间站。随着神舟十二号的任务不断展开,各国网友正以极大热情围观这场中国的航天盛事。

在看到神舟十二号为航天员提供了120多种美食时,网友说:“现在,太空上有中国餐厅了。”“期待月球上开一家中国餐馆。”

一些网友从神舟十二号身上看到了中国发展的神速,期待中国在前往星辰大海的征程上继续迈进。

“中国的空间站看起来更现代、宽敞和宜居,干得好中国。”“我现在相信,无论中国人做什么,或大或小,结果都是成功!”

有网友还在评论区提前“订座”,希望自己国家的宇航员也能早日入驻“天宫”。来自阿根廷的网友表示:“我盼望阿根廷和拉美其他国家的宇航员有朝一日也能入驻中国空间站。”

日本网友说:“我认为这是财政力、技术力、集中力、团结力、挑战力等共同的成果。”

一些西方国家和媒体对神舟十二号升空鲜有报道,有网友评论称:“这是典型的酸葡萄心理。西方媒体的心态就相当于,如果我用显微镜找不到任何负面言论,我会假装没有发生,或者假装是假新闻。”


(编辑 项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