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葡萄牙2∶2战平法国携手出线 C罗109粒国家队进球追平阿里·代伊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24日 05: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6月23日晚9时,2020欧洲杯焦点之战、F组最后一轮的其中一场比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的普斯卡什体育场展开,对阵双方分别是201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和2016年欧洲杯冠军葡萄牙队。

上半场第27分钟,法国队门将洛里在禁区内对达尼洛犯规,葡萄牙获得点球,C罗一蹴而就。补时阶段,塞梅多禁区内放倒姆巴佩,法国队获得点球,本泽马点射破门,半场结束两队1∶1战平。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博格巴中线附近送出过顶长传,本泽马推射破门!第60分钟,C罗再次点球命中,打入国家队生涯第109球,追平伊朗传奇球星阿里·代伊创下的国家队进球纪录!

此战过后,在死亡小组中,法国队三战积5分,葡萄牙4分,双双携手出线。

在F组另一场比赛中,德国同样以2∶2与匈牙利打平,德国队积4分小组第二名出线,匈牙利队惨遭淘汰。(总台记者 徐明)


(编辑 王晓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