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东京奥运会期间民间警备每天最多部署约1.8万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25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日本放送协会当地时间6月25日消息,关于东京奥运会、残奥会赛场及周边的民间警备人员部署,东京奥组委24日公布了一天最多安排部署18100人的计划。

东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除了警察之外,东京奥组委将在以东京为主的43个比赛场馆区域,部署民间警备人员。现有553家民间保安公司组成的共同企业体负责奥运场馆及周边的保安工作。民间警备人员除了在会场进行行李检查和巡逻警戒外,还将在会场周边进行交通疏导。

△东京奥组委进行的奥运安保演练 网图

东京奥组委表示,在往届奥运会期间,警备人员不足是一个课题,但这次确保部署了必要的人手。为应对意外情况,组织方将做好万全的准备。东京奥运会的观众人数目前按照场馆定员的50%且不超过1万人的标准推进,但如果疫情扩大,可能会改为无观众举办,东京奥组委表示会根据实际办赛的情况,调整警备人员的人数。(总台记者 何欣蕾)


(编辑 张柏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