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蒙古国再有两名部长级官员确诊新冠肺炎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6月27日 22: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6月27日,据蒙古国当地媒体报道,该国财政部部长扎布赫楞和食品、农牧业与轻工业部部长门德赛罕确诊新冠肺炎。此前,该媒体27日曾报道,蒙古国政府副总理兼国家紧急状况委员会主席阿木尔赛罕确诊新冠肺炎。

△蒙古国财政部部长扎布赫楞(左)和食品、农牧业与轻工业部部长门德赛罕(右)(图片来源:蒙古国Tsahiur.mn新闻网)

作为蒙古国国家紧急状况委员会委员,上述两位部长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与实施。

据悉,目前门德赛罕部长的隔离治疗期已接近尾声,身体也得到了很好的康复。阿木尔赛罕副总理和扎布赫楞部长仍处于接受隔离治疗阶段。他们在接受隔离治疗期间,通过在线方式继续执行公务。(总台记者 达日玛巴斯尔)


(编辑 杨博任)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