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非”一般的青春丨非洲孩子们 我们带你看外面的世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02日 06: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0年前,一群志同道合的热血青年,几经辗转,在嘉兴南湖的一艘画舫上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经百年志弥坚,万里归来颜愈少。100年后的今天,无数青年共产党员已经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在非洲,有这样一群七零后、八零后、九零后,有朝气的青年党员,他们对工作有“主义”有“理想”。他们在非洲大地的热土上,在各自的岗位中,记录着各自成长的故事,践行着“非”一般的青春。

在非洲,想要了解外面的世界怎么办?最简单的途径是看电视。看似简单,但对非洲偏远村庄的人来说却十分奢侈。一名90后党员,在毕业后两个月赴任东非,选择在肯尼亚走村串户,让当地村民享受到数字电视的乐趣,也让当地孩子们看到外面的世界,种下对未来的梦想和希望。


监制丨曹日 李福胜

策划丨赵震 史跃

记者丨何绪 吴婷 白洁 顾雪嘉

编辑丨王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