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基斯坦总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非凡的成就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01日 12: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多国政要、专家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向中国共产党送上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29日,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接受中国媒体集体采访,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示祝贺。伊姆兰·汗表示,中国共产党根据中国的实际情况,摸索出独一无二的发展模式,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非凡的成就。

巴基斯坦总理 伊姆兰·汗:中国共产党摸索出了独一无二的(发展)模式,中国共产党用行动证明了这种模式(的有效性),他们成功了。

伊姆兰·汗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了不起的成就。

巴基斯坦总理 伊姆兰·汗:我特别想借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机会,祝贺中国和中国共产党。我们巴基斯坦非常钦佩习近平主席。第一是他打击腐败的决心,建立法治社会是他的承诺;其次中国最引人关注的事情,也是我们都钦佩的是让大量人口摆脱贫困。最近中国宣布消除了绝对贫困,我认为这是人类社会最显著的成就之一,在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

伊姆兰·汗说,中国共产党成功的秘诀之一,在于能不断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发展战略,以及善于吸纳优秀人才的卓越能力。

巴基斯坦总理 伊姆兰·汗:中国之所以进步如此之快,是因为他们能与时俱进,发现问题之后能很快调整。我访问中国的时候,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相关机构,他们介绍了筛选和培养人才的方式,我觉得他们任人唯贤和问责制的做法,比任何“民主”制度都更加卓越。

(总台记者 崔如)

(编辑 赵羽祺)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