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泰国普吉岛7月1日迎来首批国际游客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01日 1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泰国普吉岛7月1日正式向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外国游客开放。当日首个国际航班由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Y430航班执飞,从阿联酋阿布扎比起飞,当地时间11时13分抵达泰国普吉岛国际机场,首批抵达乘客共25人。

7月1日将有4个国际航班抵达普吉岛国际机场,入境外国游客249人,他们大多来自以色列、阿布扎比、卡塔尔等中东国家。

前往泰国普吉岛旅游的外国游客,在抵达后,需要做3次新冠病毒检测,在当地酒店居住满14天之后,游客可以前往泰国其他地区。此外,到泰国普吉岛旅游的游客需要准备以下材料:泰国入境许可、不超过72小时的新冠病毒检测证明、不少于10万美金的新冠保险购买证明以及酒店和新冠病毒检测费用支付证明,其中酒店费用支付单还要显示居住不少于14天,所居住酒店或者场所必须按照旅游与体育部的规定注册登记过。对于在泰国停留少于14天的人,必须要有机票、酒店和新冠病毒检测费用支付证明。此外,还需要出示新冠疫苗接种证明,且所接种疫苗必须获得世界卫生组织和泰国卫生部认证。对于未满18周岁、不能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必须要有监护人或者照顾的人陪同,监护人或者照顾的人同时也需要提供新冠病毒检测证明。(总台记者 陈林聪)


(编辑 李佳宁)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