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张桂梅回云南啦!她有点小激动,还谈了大感受!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02日 23: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2日下午,“七一勋章”获得者、丽江华坪女子中学校长张桂梅载誉回到云南,大家热情相迎,她还有些小激动!

6月29日,张桂梅在人民大会堂接过习近平总书记颁授的“七一勋章”,并代表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发言。

7月1日,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张桂梅近距离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讲话,感受颇深。

丽江华坪女子中学校长 张桂梅:这份荣誉不是我个人的,是我们云南省全体党员和我们云南省全体人民的,是我们云南省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同志们的。我只是有幸代表他们去领了这份奖。我最牵挂是我的学校、我的学生们,还有孤儿院的孩子们,真的很想他们,真的想让他们快速长大,来接我们的班,来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只要我还有一口气,我都会站在讲台上,九死亦无悔。(总台央视记者 张江元 陈政 申泷洋)

(编辑 黄诗娴)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