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日本奥运大臣:东京奥运观众问题将通过五方会谈决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02日 1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本奥运大臣丸川珠代当地时间7月2日表示,考虑到今后的新冠疫情感染状况,将通过与东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IOC)等进行的五方会谈,妥善应对东京奥运会观众等问题。

△日本奥运大臣丸川珠代(图片来源:NHK)

在东京疫情不断恶化的情况下,日本政府和执政党内部有意见指出要考虑以无观众形式举办奥运会。丸川珠代2日表示,将通过与东京奥组委等进行五方会谈,以明确在东京发布紧急事态宣言或适用“防止蔓延等重点措施”的情况下,应该如何应对观众入场观赛的问题。她还表示,在感染状况和医疗状况发生急剧变化的情况下,各方就迅速采取应对措施达成了共识。

另一方面,丸川大臣表示,部分新闻媒体与访日奥运代表团进入同一辆大巴车进行采访,加剧了感染蔓延风险,今后将采取措施要求媒体遵守防疫规则。(总台记者 何欣蕾)


(编辑 王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