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丨多国人士: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取得伟大成就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02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国际人士认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取得伟大发展成就,也在为全球追求美好未来不断作出贡献。 

巴西中国问题研究中心主任 罗尼·林斯:今天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展现出,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在致力于民族复兴的过程中提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为促进人类发展、创造更美好的世界作出了贡献。

多国人士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备受注瞩目,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还不断为全人类的共同进步贡献力量。

巴基斯坦经济部长 奥马尔·阿尤布·汗:首先,我想说的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句话说着容易,但我们应该想到在这成功的背后,中国共产党为了把中国发展到现在的样子,遇到了多少挑战、付出了多少牺牲,为此,我要向中国的领导人和中国人民致敬。

阿根廷国务秘书 丹尼尔·菲尔穆斯:我大学专业是社会学,所以在学校时就学习过中国革命的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在那段动荡的年代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中国共产党还领导中国,使社会经济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条件不断改善。

阿尔及利亚民族解放阵线党总书记 阿布·巴吉:在非洲,我们相信,中国共产党找到了成功和繁荣的模式,带领中国人民不断进步。


(编辑 陈卓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