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空间站航天员刘伯明已经出舱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04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7月4日)上午,神舟十二号三名航天员协同配合,正在进行中国空间站首次出舱活动。这也是继神舟七号飞行乘组顺利完成出舱任务后,时隔13年,中国航天员再次执行出舱任务。

现在,总台央视记者劳春燕正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戳视频了解更多现场情况↓↓↓

总台央视记者 劳春燕:我现在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航天员出舱活动时,这里是地面的指挥中枢,航天员在天上的一举一动,这里都能够看得到。

现在刘伯明已经出舱了,正在舱外进行作业,汤洪波正准备也要出舱,现在有一些其他的操作要跟刘伯明配合来完成。

在刚才这段时间里,大厅里响起了两次掌声,一次掌声是发生在8点11分的时候,舱门打开。第二次掌声是发生在8点26分左右,刘伯明出舱的那一刻。

(编辑 王法)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