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云南瑞丽:随着核酸检测工作开展 不排除发现新增病例的可能性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05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5日,云南瑞丽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瑞丽市委副书记、市长尚腊边介绍,当地继续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7月5日至6日,在瑞丽城区、畹町片区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检测对象含本地常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员、援瑞外地人员等。检测费用由政府承担。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参与、服从管理,携带手机、身份证、胞波卡等有效证件,提前准备“德宏抗疫情”小程序,主动前往各网格单位设置的采样点进行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检测结果将通过“德宏抗疫情”、“云南健康码”等平台反馈。随着核酸检测工作的开展,不排除发现新增病例的可能性。

(编辑 路凯丽)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