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际社会继续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05日 1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多国政党政府领导人继续致电致函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共中央,高度评价中国各领域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表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世界经济增长的引擎。

土耳其正义与发展党主席、总统埃尔多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引领中国共产党开启了中国新纪元。

文莱苏丹哈桑纳尔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取得了非凡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表示,愿进一步加强约中两国战略伙伴关系。

巴林国王哈马德表示,我们高度重视加强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关系。

纳米比亚人组党主席、总统根哥布表示,祝愿习近平总书记继续领导中国走向和平、和谐与繁荣的未来。

坦桑尼亚革命党主席、总统哈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共建“一带一路”等倡议促进了全球贸易与发展。

厄立特里亚人民民主与正义阵线主席、总统伊萨亚斯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划时代意义的成就,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索马里总统穆罕默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中国为人类政治文明作出了重要贡献。

马里过渡总统戈伊塔表示,中国已成为最具吸引力和最有影响力的国家之一。

此外,发来贺电或贺函的还有老挝政府总理潘坎,圣多美和普林西比解放运动—社会民主党主席、政府总理热苏斯,巴哈马自由民族运动党领袖、政府总理明尼斯,不丹首相策林,日本立宪民主党党首枝野幸男等多国政党政要。


(编辑 王晓辉)

编辑:高孟阳 责任编辑: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