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约旦:中国国药的新冠疫苗接种率最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05日 1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7月5日,约旦数字经济与创新部及约旦军方更新对该国新冠疫苗接种统计数据。根据最新一期统计数据显示,接种疫苗的目标人群规模达到了650万人,其中第一剂疫苗接种者比例达到38%,第二剂接种者比例为22%。

统计数据显示,约旦境内接种人数最多的疫苗为中国国药疫苗,完成首剂国药疫苗接种人数达到1367514人,完成两剂国药疫苗接种的人数为833592人。

约旦自今年1月13日启动全国疫苗接种计划,并批准使用包括中国国药疫苗在内的6款疫苗。约旦官方表示,根据数据显示,疫苗接种计划非常有效,在逐步降低疫情传播方面作用十分明显。(总台记者 朱云翔)     


(编辑 章文君)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