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和拉纳卡辖区发生森林火灾 致4人遇难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05日 02: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塞浦路斯媒体当地时间7月4日傍晚报道,当天利马索尔市法院对一名25岁的犯罪嫌疑人作出了留置4天的处理决定,以便继续对其涉嫌引发利马索尔和拉纳卡辖区的严重森林火灾事件进行更深入的调查。

当地时间7月3日下午2点左右,利马索尔市辖区内的阿拉卡帕(Arakapa)村附近森林发生火灾,由于当地天气干热且风力强大,火势迅速向东北方向蔓延,并侵入拉纳卡市辖区,火线一度长达35公里。当地公民保护和消防部门封闭了火场附近四条道路,并疏散了大量居民。但仍有4人遇难,他们均为在一家农场打工的埃及籍人员,年龄最大者只有29岁。而直到当地时间7月4日傍晚,除零星火焰外,大片火场才基本被扑灭。欧盟机构7月4日表示,已经启用欧盟应急机制对塞浦路斯进行救援,预计来自意大利和希腊的救援团队很快会抵达塞浦路斯。

据介绍,这名25岁的犯罪嫌疑人是警方根据举报抓获的,因为火灾发生时,有目击者看到他驾驶汽车离开现场。而在他所驾驶的车上,警方也搜出了一些塑料容器和火柴。这名犯罪嫌疑人称自己犯了错误,他丢弃的一枚烟头引发了火灾。(总台记者 王玉国)


(编辑 陈昱帆)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