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韩国前总理李洛渊宣布参选韩国总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05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7月5日,韩国前总理李洛渊宣布参选下届韩国总统。在社交媒体公布的参选视频中,李洛渊表示他将打造“中产经济”,将中产阶级占比扩大到全体国民的7成。李洛渊公布了五大国家发展蓝图作为自己的竞选宣言,包括扩大中产经济、增进福利保障、宪法改革、柔性强国外交以及文化强国等。

关于当下韩国人最为关注的房价上涨过快、年轻人无力买房等问题,李洛渊表示,如今的韩国都市青年居住条件艰苦,首尔青年几乎每3人中就有1人生活在诸如地下室、屋顶阁楼等条件简陋的地方。未来将通过“土地公有”的概念打破富有阶层因垄断土地获得的收入,进行合理分配以缩小收入不平衡。

李洛渊是韩国资深政界人士,曾数度当选国会议员,并曾出任韩国总理以及执政的共同民主党党首等职。总台记者 唐鑫


(编辑 章文君)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