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多州未达到白宫7月4日新冠疫苗接种目标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05日 0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7月4日,美国只有20个州实现了拜登政府的新冠疫苗接种目标。白宫官员也已经于上个月承认,他们将无法实现在5月初设定的目标。在5月时,全美以比现在更快的速度为人们接种新冠疫苗。据介绍,美国在4月中旬达到了最高的疫苗接种率,平均每日接种剂量超过330万剂。但这一比率并未持续,截至目前,平均每日接种剂量在112万剂。

由于现在美国所有5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都检测到了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毒株,卫生专家对某些地区低疫苗接种率构成的风险发出警告。具有高度传染性并导致更严重疾病的“德尔塔”毒株在某些地区传播迅速,因此卫生官员们重新发布了需佩戴口罩的防疫指南。

洛杉矶县的卫生官员上周建议,无论疫苗接种情况如何,在公共室内空间时应继续佩戴口罩。加州卫生部数据显示,加州于6月15日放宽了大部分疫情相关限制后,该州的新冠检测阳性率从当时的0.7%增加到7月2日的1.5%。一位州卫生官员表示,“德尔塔”毒株占加利福尼亚所有新增病例的36%,预计这一数字还会继续上升。(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 陈昱帆)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