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乌克兰总统:乌方正在积极筹备7月对美国的正式访问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05日 1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7月5日报道称,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当天表示,目前乌方正在积极筹备7月对美国的正式访问。当天乌克兰外长库列巴向本地媒体透露了泽连斯基访美的一些安排细节,库列巴表示,目前乌方正在等待美方确定最终日期。他表示,泽连斯基7月下旬访美期间,将不仅限于和美国总统拜登举行会谈。此外,访问的重点议题将聚焦安全问题,乌美双方将讨论顿巴斯、克里米亚等问题,也将就乌克兰内部改革问题等进行磋商。

△图为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 图片来源:乌克兰国家通讯社

今年6月,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与美国总统拜登进行了通话,在通话中美国总统拜登邀请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于7月会晤。(总台记者 王晋燕)


(编辑 章文君)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