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学习正当时丨在祖国需要的地方挥洒青春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07日 15: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克拉玛依,在维吾尔语里的意思是“黑油”。在新中国成立初期,来自祖国各地的青年石油工人就在这片土地上扎根奋斗。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16年开始招生,435名首届毕业生来自全国16个省份,其中118人选择到新疆基层工作。去年毕业前夕,这118名毕业生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表达了扎根西部、建设边疆的坚强决心。2020年7月7日,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

总书记的谆谆嘱托,让广大学子倍感振奋。如今,2020届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已满一年,同学们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担起时代使命,在祖国需要的地方挥洒青春。


总监制丨骆红秉 王姗姗
监   制耿志民 马丽君

    白云飞

    张鑫 白云飞

    张鑫

    丁子 张鑫

    谢薇婧

    张鑫

    杨波 刘霄

    中共新疆克拉玛依市委员会宣传部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群工作部   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公司党委宣传部   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公司百口泉采油厂

编辑:刘峻廷 责任编辑: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