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俄外交部:俄美计划于7月底前举行战略稳定问题对话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06日 17: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7月6日,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向外界透露,俄罗斯计划将在7月底前与美国就战略稳定问题举行初步对话。

△图为俄罗斯外交部

里亚布科夫说,到目前为止,俄方对计划举行的对话还没有头绪,但可以确定的是,对话将采取多部门联合会谈的形式。同时他强调,目前俄美间没有一个机制完善、机构合理的计划来处理战略稳定问题,俄方认为,对话应在不同层面上进行。里亚布科夫说,俄美间的战略稳定对话除了全体会议,还应设立专家工作组就具体问题进行分析。俄美两国领导人6月16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会晤,期间两国领导人就战略稳定问题进行磋商达成共识。(总台记者 顾鑫)


(编辑 章文君)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