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五方会谈临近 东京奥运会可能空场举办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07日 2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共同社报道,由于日本政府7日敲定了再次面向东京都发布紧急事态宣言的方针,23日开幕的东京奥运会将有很大可能在无观众状态下举办。日本政府某高官7日表示,东京都内或将空场举办。日本政府、东京都、国际奥委会以及国际残奥委会近期将举行五方会谈,最终决定空场举办的场馆范围等。日本首相菅义伟也强调,五方会谈中将作出最终决定。

关于东京奥运会观众人数上限问题,在6月召开的五方会谈上,以解除“防止疫情蔓延等重点措施”为前提,将观众人数确定为“场馆可容纳人数的50%且最多不超过1万人”。同时,各方也一致同意,如发布紧急事态宣言,将采取“包括空场举办在内的相关应对措施”。(总台记者 周莉)


(编辑 刘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