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时政现场说丨担负政党历史责任 携手创造幸福未来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07日 1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6日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以视频连线方式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并发表题为《加强政党合作 共谋人民幸福》的主旨讲话。 

来自160多个国家的500多个政党和政治组织的领导人、逾万名政党和各界代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参加会议。多国人士高度评价此次大会,大会搭建了一个不同政党之间对话的平台,有助于交换观点经验,促进世界安定。各国政党应携起手来,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分会场现场参会的驻外使节和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个概念有利于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克服我们共同面对的挑战。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成功的经验值得全世界借鉴,也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

和衷共济 和合共生

携手共进 未来可期

监制丨申勇 冯旭宏

策划丨史伟 

记者丨卢心雨 赵化 赵云飞

摄像丨韩锐 刘琦

制作丨钱子琪 欧鹏鹏 


编辑:高孟阳 责任编辑: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