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东京奥组委再改决策 北海道举办的奥运赛事将全部以无观众形式举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09日 23: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9日晚,东京奥组委改变了当天白天的决定,宣布在札幌穹顶体育场举行的足球赛将以无观众形式举行。

此前于当天白天,东京奥组委曾宣布,东京奥运会期间,即将在札幌穹顶体育场举行的足球赛将允许观众入场。北海道正在适用的疫情防控措施“防止蔓延等重点措施”将于11日到期后解除。观众人数以场馆可容纳人数的50%以内且不超过1万人为上限。

据悉,北海道当地政府担心以有观众的方式举办赛事,可能会导致民众从各地前往北海道观赛,导致疫情蔓延。因此东京奥组委改变了当天白天宣布的决定。

另外,在札幌举办的马拉松、竞走等赛事也被要求禁止沿途观看比赛。至此,在北海道举办的奥运赛事将全部以无观众形式举行。

据日本媒体统计,目前在东京奥运会750个场次的赛事中,接纳观众进场观赛的仅29个,占全部场次的4%。(总台记者 何欣蕾)


(编辑 杨博任)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