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使命已达!增援广州市八医院医疗队整体撤离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10日 0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截至7月9日,广州全市已连续21天本地病例“零新增”,广州全市进入了疫情常态化的防控。7月8日,随着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所有在院的本地感染者的全部出院,标志着此次广州疫情本土病例已全部清零,153个病例无一死亡。7月9日下午,广州地区各医疗机构增援市八医院救治工作医疗队已完成任务,整体撤离。

7月9日下午,广州市为支援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医疗队举行欢送仪式。此次支援市八医院的医疗队共990人,他们分别来自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广州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36家医疗机构,于6月13日进驻。

据了解,广州此轮本土疫情是中国首次与德尔塔病毒的正面交锋。疫情起病急、进展快,病程长,重症率高,老年人、小孩等特殊人群多,年龄最长的92岁,最小的仅1岁。(总台记者 张浩 陈杰雄)


(编辑 单宏鑫)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