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战争是美国挑起的,他们凭什么不负责”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10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在2001年遭受“9·11”恐怖袭击后,以反恐为由发动阿富汗战争。然而,近20年过去,阿富汗国内安全形势并未好转。美国总统拜登8日表示,美军已实现了反恐目标,美国在阿富汗的军事任务将于8月31日结束。阿富汗人对于这一说法极为不满,很多阿富汗人表示,是美国挑起了阿富汗战争,美国有责任结束阿富汗的战乱局面。 

阿富汗当地居民 哈亚图拉·哈米迪:美国总统说撤军之后不需要再为阿富汗的战争负责。美国凭什么不负责,战争是美国挑起的,应当由美国结束它。

阿富汗当地居民 沙希德·戈巴贡:自从阿富汗战争开始以来,许多阿富汗人失去了他们的生命。现在战争仍在继续,我们要求美国结束这场持续的战争。

阿富汗民众:美国在阿富汗的反恐任务失败了

还有阿富汗人表示,他们认为美国在阿富汗的反恐行动失败了,阿富汗现在仍不时发生针对平民的恐怖袭击。

阿富汗当地居民 阿卜杜勒·萨马德汗:如果阿富汗走向毁灭,美国应为此负责。他们从地球的另一个角落来到阿富汗,声称要消灭恐怖主义,但现在恐怖分子比以前更加活跃,每天都在杀害我们数以百计的人民。

阿富汗当地居民 沙希德·戈巴贡:在目前的情况下,美军的撤离表明这20年来美国在阿富汗的行动没有成功。美国本应该消灭恐怖主义,但现在阿富汗面临的恐怖主义威胁却大大增加。

(编辑 王法)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