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枪声又起!美国多地临近周末频发枪击事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10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7月9日,美国多地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两人死亡,一人重伤。

据美国警方称,7月9日下午,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中心地铁总换乘站附近发生枪击事件。调查人员表示,警方于14时左右接到报警,到达现场时发现有一名男受害人中枪昏迷,随即该男子被送往附近医院,不治身亡。

9日19时左右,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地铁警察局称,路易斯维尔市发生一起枪击事件。警方在距离布恩广场公园不远处发现一名30岁出头的女性受害者,该女子被发现时身上有多处枪伤,警方当场宣布该女子死亡。目前警方还未披露更多案件细节及受害者身份信息。

与此同时,路易斯安那州韦伯斯特堂区警长向当地媒体证实,一名警官在德瑞兰地区被一名嫌疑人枪击后情况危急,目前嫌疑人被困在一辆拖车内,警方正实施抓捕行动。(央视记者 许弢 许骁)


(编辑 章文君)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