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意大利一露营地发生聚集性疫情 34名学生确诊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10日 0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9日,意大利普利亚大区通报称该大区一处海边露营地发生聚集性疫情。4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17到19岁青少年在结束露营后,有34名学生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集体露营活动发生在6月末,确诊的34名学生在回家后出现轻微症状。当地卫生部门随即展开了相关流行病学调查和追踪,并对有关人员进行了隔离。此外50名露营地员工也接受核酸检测,其中一人结果为阳性。未来,卫生部门还将继续对露营地员工进行病毒检测。

此外,在罗马30多名20岁左右的年轻人在6月30日参加完一场露天音乐会后,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感染的是否是德尔塔变异毒株。

△露营活动资料图 (网图)

(总台记者 殷欣)

(编辑 丰树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