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捷克近期新增确诊病例中约25%为感染德尔塔变异毒株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10日 01: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捷克政府日前公布的入境新规,从7月9日起,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民众,以及在过去6个月中感染过新冠病毒的康复者,在入境捷克时,仅需填写一份入境信息表格即可,无需隔离或检测,其余入境者必须接受病毒检测。

9日,捷克首席卫生官帕芙拉·斯伏辛诺娃(Pavla Svrčinová)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捷克自首次发现德尔塔变异毒株已约一个月时间,近期新增感染病例中,约25%的病例感染的是该毒株,从疫情高风险国家/地区旅行回国的人中尤为普遍。

根据捷克卫生部9日公布的最新数据,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该国已累计有1668891人感染病毒,其中30331例感染者不幸死亡,1636772例感染者康复。

△图片来自当地媒体

(总台记者 徐明)

(编辑 丰树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