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西部热浪持续 山火加剧 2名消防员因飞机失事丧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12日 0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7月10日,美国亚利桑那州2名消防员在执行消防任务中丧生。亚利桑那州土地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名消防队员在对普雷斯科特国家森林附近的雪松盆地火灾进行空中侦察时,因飞机失事而丧生。

与此同时,山火继续在美国西部肆虐,持续的热浪和干旱严重威胁加州已经负担过重的电网。据悉,俄勒冈州南部弗里蒙特-威尼马国家森林火灾达到近320平方公里,山火中断了从俄勒冈州向加利福尼亚州传输电力的三条电线。由于加州部分地区的气温超过38摄氏度,供电需求飙升,加州电力难以维持运营。

美国西部热浪还引发了整个加利福尼亚州和西部大部分地区的山火。加利福尼亚州目前最大的火灾,位于太浩湖以北75公里,一天之内规模增加了一倍,火势越过州边界进入内华达州,目前仍没有放缓迹象。贝克沃斯山火目前影响了超过250平方公里的土地,仅被控制住了9%,近1800名消防人员参与到救火任务中。(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王婷婷)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