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欧盟决定延长对俄罗斯经济制裁期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12日 1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欧盟理事会当地时间7月12日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决定再次延长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期限,延期6个月至2022年1月31日。

声明称,今年6月24日至25日举行的欧盟峰会对明斯克协议执行情况进行了最新评估,延长制裁决定正是在此基础上做出的。声明指出,欧盟领导人在峰会上呼吁俄罗斯全面履行责任,确保全面执行明斯克协议,这是欧盟立场发生任何实质性变化的关键条件。

2014年7月,欧盟以俄罗斯“在乌克兰东部制造不稳定”为由对俄实施经济制裁。随后于同年9月扩展了经济制裁内容,并多次延长制裁期限。欧盟对俄经济制裁主要针对金融、能源、防务和军民两用产品领域。俄罗斯对欧盟采取了反制措施,主要包括限制进口欧盟农产品等。(总台记者 郑治)


(编辑 章文君)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