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多地发生枪击 5人死亡 近30人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14日 12: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2日到13日凌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市、纽约市、芝加哥市和底特律市等地接连发生枪击事件,其中还包含多起“大规模枪击事件”,也就是除枪手外的伤亡者不少于四人的枪击事件。 

12日,在纽约皇后区,三名枪手在一处路口向四名男子射击之后驾车逃离。四名受害者被送往医院,目前已脱离危险。

同一天,还是在纽约,一名66岁的老妇人也成为枪击事件受害人。当时,两名男子发生纠纷,其中一人向另一人开枪,不料子弹却击中了旁边的这名老妇人,所幸目前老人也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印第安纳波利斯市12日连续发生了六起枪击事件,十人遭枪击,其中三人死亡。

在新泽西州的一家酒店,一场派对上也发生了枪击事件,造成四人受伤。

芝加哥市12日也发生多起枪击事件,导致八人受伤、一人死亡。 

当地时间13日凌晨,底特律市一家购物中心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六人受伤,其中一人死亡。据目击者称,案发现场当时聚集了至少100名游客。根据现场的视频显示,一辆停在购物中心门口的车上弹孔满布,警方在案发现场做了数十处证物标记。


(编辑 王鹤翔)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