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基斯坦外交部:一辆载有中国工人的大巴坠入峡谷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14日 1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7月14日,巴基斯坦外交部官网发布公告称,14日早上,开普省一辆载有中国工人的大巴车因机械故障导致气体泄漏引发爆炸后坠入峡谷。进一步的调查正在进行中。

据初步报道,9名中国公民和3名巴基斯坦人丧生。中国工人和随行的巴基斯坦工作人员正前往他们的工作地点。地方政府正在为伤者提供一切可能的援助。

公告称,巴基斯坦外交部正与中国使馆保持密切联系,协调便利。巴政府和人民向在事件中丧生的中巴工人家属表示诚挚慰问,也为伤者早日康复祈祷。

巴基斯坦外交部表示,巴基斯坦和中国是亲密的朋友和铁杆兄弟。巴方高度重视在巴中国公民、项目和机构的安全保障。(总台记者 崔如)


(编辑 王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