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新疆将坚定不移地回击美西方反华势力散布的涉疆谣言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15日 17: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以来,西方一些国家针对新疆棉花、人权等问题连续造谣污蔑,不断抹黑。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今天(15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三场涉疆问题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就新疆采取的反制措施提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发言人徐贵相表示,美西方一些反华势力散布大量涉疆谣言,我们必将坚定不移地以牙还牙进行斗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发言人 徐贵相:一是严厉谴责。新疆方面发表了严正的声明进行谴责,对他们的荒谬论调进行谴责。

二是依法维权。相关企业或受损员工都正在或即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正当权益,追究侵权者责任。

三是进行制裁。我国已对美国、欧盟、英国、加拿大等严重损害中国主权和利益、恶意传播谎言和虚假信息的有关机构和人员实施制裁。下一步,我们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外国制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不可靠实体清单规定》等法律法规,对美西方反华势力,对他们的强权政治、霸凌行径、流氓做法,坚定坚决地给予回击。(总台央视记者 吴汶倩 张煜)


(编辑 王丹妮)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