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泰国继普吉岛后开放第二座旅游岛屿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15日 17: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继泰国普吉府普吉岛向全球游客恢复开放后,素叻他尼府旅游胜地苏梅岛于7月15日正式启动“苏梅+”模式,迎接外国游客。

为了尽快恢复受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的国家经济,泰国政府决定一边抗疫一边恢复支柱产业之一的旅游业。疫情前旅游业收入最高的普吉岛作为先行试点,已于7月1日开启“普吉沙盒”模式,对全球游客开放。按照泰方的各种要求办理好入境手续的游客,登陆普吉岛后可免隔离全岛旅游14天,之后可前往泰国其他地区继续旅行。

7月15日开启的“苏梅+”模式比“普吉沙盒”模式更为严格,游客登岛后首先进行短期隔离,接下来也只可在限定区域活动,并须在14天内进行共3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3次核酸检测均确认阴性后,从第15天开始,游客可前往泰国其他地区继续旅行。

泰国总理巴育将于当地时间15日18时30分通过在线方式宣布开启“苏梅+”模式并对首批外国游客表示欢迎。

泰国体育及旅游部长皮帕表示,继普吉府和素叻他尼府之后,计划在8月1日之前继续对外国游客开放甲米府和攀牙府的多座岛屿。(总台记者 李敏)

 

(编辑 周雨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