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俄罗斯第二款五代战机将亮相2021莫斯科航展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19日 15: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7月19日,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正式宣布,俄罗斯第二款五代战机将于2021莫斯科航展首次亮相,并在官网公布了一段该型战机的宣传视频。视频中展示了有外国军人正在观察该型飞机,因此俄第二款五代机将非常可能是出口型战机,未来将与美国的F35战机形成竞争关系。

该公司此前曾表示,这是一款新型单发隐形战机,起飞重量约18吨,最高速度可达到2马赫。2021年第15届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将于7月20日至25日在莫斯科州举行。在2019年的第14届莫斯科航展上,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苏-57首次进行了静态展示。(总台记者 王斌 徐鸿波)


(编辑 李佳宁)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