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重庆石柱一民警为保护群众勇斗歹徒壮烈牺牲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22日 17: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了解到,7月21日,重庆石柱县公安局民警冯中成为保护群众生命安全,与持刀行凶犯罪嫌疑人英勇搏斗,不幸被刺伤肝脏,经抢救无效壮烈牺牲。

7月21日上午11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8岁,重庆石柱人)到石柱县车管所车辆查验现场打砸一出租车公司正办理上户业务的车辆,并持随身携带的尖刀刺伤该公司员工陈某。为保护群众安全,车管所民警冯中成立即上前制止,在与犯罪嫌疑人李某搏斗过程中,被李某刺伤腹部。民警崔嵬、邓兵等奋勇上前,与现场群众合力将李某制服。控制过程中,崔嵬、邓兵背部、手部受伤。经送医抢救,冯中成因被刺伤肝脏抢救无效牺牲。受伤群众陈某无生命危险。

经初步调查,李某之前系陈某所在出租车公司驾驶员,后自动离职,近期欲重返该公司,因公司满员被拒心生不满,遂持刀报复行凶。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石柱县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冯中成,男,汉族,53岁,重庆石柱人,中共党员,1991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四级高级警长。从警30年,冯中成同志一直奋战在公安基层一线,表现突出,20多次立功受奖。(总台记者 牟亮)


(编辑 陈卓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