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24小时收集航班信息、预留自主滑行机位!郑州机场安全保障运输救灾物资航班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24日 1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连日来,国内不少地方和单位需要空运抗洪抢险救灾人员到河南,为确保这些航班安全快速到达,在航班逐步恢复期间,郑州机场釆取积极措施,开展救灾航班保障工作。截至7月23日中午,已保障10多个救灾航班安全抵达。

为确保救灾航班的安全高效运行,郑州机场与中国民航局、民航河南监管局建立了相关协调机制,快速协调救灾航班计划的申请;设置专门的席位24小时收集整理报告涉及救灾人员物资航班相关信息,与省市防汛救灾部门和民航局监控中心保持常态化信息通报;预留十个相连的自主滑行机位,专项用于救灾航班保障工作;同时积极对接空管和航空公司,及时协调救灾航班放行事宜。

另据了解,7月23日吉祥航空、上海新空救援直升机等救灾航班抵达郑州,主要承担运输救灾物资和郑州部分医院危重病人转运工作。(总台记者 任磊萍 谢岩鹏)


(编辑 汤嘉铭)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