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福建省北部沿海风力增强到9~10级 今天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24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台风“烟花”今天(24日)6时中心位于浙江省象山县东南方大约475公里的东海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台风级),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将于25日下午到夜间在浙江舟山到玉环一带沿海登陆(台风或强台风级,12~14级)。

受其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间,福建省北部沿海风力增强到9~10级,阵风11~12级。今天,宁德的部分县市风力8~10级,高海拔地区风力11级。

福建省气象台7月24日6时53分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提醒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台风应急准备工作;停止室内外大型集会和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加固或者拆除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人员切勿随意外出,确保老人小孩留在家中最安全的地方,危房人员及时转移。(总站记者 张子亚 魏明 万存灵)


(编辑 邵希炜)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