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南京市确诊18号病例在高淳区行程轨迹公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24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南京市高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1例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

根据2021年7月23日上午10:43南京发布最新通报,确诊病例18(普通型)有高淳区行程史。高淳区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开展流调溯源、人员排查管控、核酸检测、重点场所管控及消杀工作。根据流行病学调查结果,该患者在高淳区的行程轨迹如下:

7月18日16:00自南京自驾来淳,当天18:00抵淳(桠溪街道定埠芜太建材店),抵淳后携高淳区桠溪街道陈XX、傅XX自驾前往溧阳人民医院,当天22:00由溧阳人民医院自驾经高淳(期间:陈XX、傅XX在桠溪街道定埠芜太建材店下车)回宁。

高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提醒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多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打疫苗”,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总台央视记者  吴睿)


(编辑 路凯丽)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