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奥运会开始了!东京多个地标建筑亮起奥运五环颜色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24日 12: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3日晚,东京奥运会在日本新国立竞技场以无观众形式举办开幕式,东京多处地标性建筑亮起奥运会五环的颜色,为奥运会造势。

23日夜间,位于东京的有明竞技场、东京水上运动中心、东京地标建筑晴空塔、东京塔、还有多处标志性奥运场馆亮起奥运会五环的颜色,为奥运选手们加油助威。

东京晴空塔工作人员 小杉真名美:我们希望通过点灯活动,为参与东京奥运会的运动员们助威,也希望支持运动员的人们能够更加真切感受到奥运会带来的感动和兴奋。所以我们策划了这次奥运点灯活动。

东京市民:看到奥运点灯的场景,我才真切感受到奥运会开始了。

东京市民:奥运会在东京举办,虽然在疫情之中,奥运会还是让人期待。

为了能够让延期一年举办的东京奥运会、残奥会给人们带来勇气,让运动员们最大限度地赛出水平,东京奥组委表示,正在加强防疫措施,尽最大努力举办一届安全安心的体育盛会。

东京市民:虽然这一届奥运会很不容易,但是我很希望奥运会能成功举办,如果奥运会能鼓舞全世界的人们抗击疫情,我觉得这会很有意义。

总台记者 何欣蕾:随着奥运场馆等地标性建筑亮起奥运五环的颜色,人们真切感受到这是一座正在举办奥运的城市,也希望在这一届奥运会中所有的运动员能拿出最好的状态,享受比赛。


(编辑 赵汗青)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