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迎战台风“烟花” 洋山港集装箱码头停止作业 船舶已全部撤离码头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24日 12: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央气象台7月24日10时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中心,24日上午9时位于浙江省象山县东南方大约435公里的东海南部海面上。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逐渐向浙江中北部一带沿海靠近,并将于25日下午到夜间在浙江舟山到玉环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后强度逐渐减弱,并有可能在华东地区回旋。

受其影响,洋山港区所处的舟山沿海海面风力已达10级,并且风力还在持续增强过程中,预计最大风力可达15级,并伴有暴雨。

截至24日上午10时,洋山港海事局发布各类提醒信息20000余条,实施现场船舶抗风宣传707艘次,累计疏散撤离水上水下施工船舶82艘,内支线船29艘,客运船舶26艘,大型集装箱船已于24日零点35分全部撤离完毕。目前洋山港所有集装箱码头包括自动化码头均已停止作业。

目前,随着风力的加大,洋山港海事局密切跟踪台风动态,加强应急值守,防止大风期间避风船舶发生走锚、缆绳松动等情况的发生,全力做好“烟花”的各项防抗工作。(总台央视记者 郭臻)


(编辑 路凯丽)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