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南方掀起滑雪热!粤港澳大湾区滑雪精英挑战赛在广州举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24日 1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24日,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滑雪精英挑战赛在广州花都室内滑雪场正式开锣,为参赛者提供了冰雪运动项目展示的舞台,推动了冰雪运动项目在粤港澳地区的发展。

赛场上,134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冰雪运动员奋力拼搏,上演“速度与激情”。这些运动员中,年龄最小的6岁,最大的52岁,赛事类型包括男、女子高山滑雪大回转和单板高山滑雪大回转,以及青少年高山滑雪大回转比赛。

为了打造冰雪运动文化氛围,赛事还设置了丰富的大众活动,如定向邀请赛、滑雪达人分享会、科普公开课、雪地音乐节等,让更多人感受到冰雪运动与赛事的魅力。

2022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6年来,国家大力实施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推动冰雪项目从北方走向各地、从冬季走向四季。中国滑雪协会副秘书长、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李佳军表示,华南地区是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实现的重要的增量,粤港澳大湾区滑雪精英挑战赛将活跃南方冰雪运动的氛围,助力挖掘滑雪“好苗子”,为未来中国冰雪运动增添新生力量。(总台记者 何伟奇 辛亮仪)


(编辑 汤嘉铭)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