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南京首轮全员核酸检测完成920.9万人份 发现57例阳性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25日 1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7月25日)上午10时30分,南京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在回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关于南京第一轮全员核酸结果的提问时,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通报,截至7月24日20时,南京市共进行核酸检测920.9万人份。截至7月24日24时,共发现57例阳性,分别分布为江宁区51例、溧水区4例、建邺区1例、高淳区1例。

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介绍,南京市在继续进行重点人群筛查的同时,自25日11时起开始对南京市常住人口、来宁人员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杨大锁建议,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南京各社区要组织大家分批前往采样点,避免同一时间、同一点位人员大量聚集,造成群众等待时间过长。有特殊困难的人员,政府将尽力提供人性化的服务。(总台记者 景明 黄成 李琦龙 黄鹤飞)


(编辑 项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