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学者撰文反对将新冠病毒溯源政治化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7月26日 13: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杰弗里·萨克斯近日通过媒体发表文章指出,新冠病毒溯源的真正目的应该是今后在国际合作的基础上预防大流行病,而不是将这一问题政治化。

杰弗里·萨克斯目前担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可持续发展中心主任以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网络主席。他近日发表评论文章称,“新冠病毒起源不是一个政府或另一个政府的问题,更不是地缘政治问题,也不是甩锅中国、为美国开脱的问题。”

他在文中还指出,“全世界的科学家、政治家、学者以及活跃在社交媒体上的意见领袖们都应该承认,此次新冠肺炎大流行的悲剧已经向人们阐明应该如何预防未来的传染病暴发和流行。”他说,“由于自然的人畜共患传染病事件是不可避免的,我们必须建立更好的全球监测和预警系统,并在疫情发生时建立更有效的早期反应系统。”


(编辑 朱辛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